大马士革玫瑰

一个不可一世的家伙

花 开 半 赏

        花满楼活了二十八年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陆小凤。动手和他打一架吧,自己好像不怎么生气;不动手的话,面子上又过不去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陆小凤,你开什么玩笑,再这样我就对你不客气了。”花满楼红了脸颊,口是心非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陆小凤信誓旦旦,红口白牙,“我是认真的,绝无虚言。”


       花满楼忍了又忍,终是落荒而逃。



       百花楼中百花香,姹紫嫣红齐芬芳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花满楼现在提不起一点兴致去欣赏,因为陆小凤好像变了一个人,如同开屏的孔雀一般上蹿下跳,锲而不舍的向他求爱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不要老是看着我。”花满楼心烦意乱的修剪着一盆君子兰,一个不小心把洁净的花朵给剪了,终于忍无可忍的对陆小凤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看花,你就是这里最美的一朵花。”陆小凤仍旧目不转睛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陆小凤”花满楼扔下剪刀,来到陆小凤面前,居高临下的瞪着他,恨不得缝上他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,我在呢。”这双眼睛真好看,如果能看得见就更好了,陆小凤如是想。拿起一串葡萄,递到花满楼面前晃了晃,眉开眼笑的看着他,“要不要吃葡萄,很新鲜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信不信我把你做成花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求之不得,俗话说化作春泥更护花,我陆小凤死而无怨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几次三番,花满楼皆是败下阵来。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51)